關於Biolane

法國兒科醫生及產科醫院選用品牌

Biolane法國貝兒於1972年由法國藥劑師Chabrand博士創立,是法國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亦是兒科及婦產科專家選用的信心品牌。

 

“Biolane”源于古希臘語,含義是“生命的開始”。這也正是Chabrand博士對品牌的寄託,希望Biolane產品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

Biolane 產品系列性質溫和, 成份天然, 以溫柔呵護嬰兒及媽媽肌膚為原則,研究出極低敏的溫和配方,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s成份,全面照顧初生嬰兒、幼兒以至媽媽不同的肌膚需要。

 

承傳40多年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研究,對研發的嚴謹和對品質的執著態度,讓Biolane系列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得到了保證,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品牌之一。Biolane系列產品在法國婦產科醫院,有使用超過30年的歷史,一直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產品,並陪伴著數以千萬的新生兒健康成長。

高品質保證高安全性

Biolane系列產品由Laboratoires Biopha – 皮膚醫學研究中心開發研製,專為保護嬰兒極其脆弱的皮膚而設計, 幫助增強嬰兒皮膚的自然抵抗力,形成寶寶的隱形保護。 Biolane系列產品所選用的活性成分都經過嚴格篩選,極度純淨的活性成分保證了Biolane系列產品非常溫和, 親和肌膚,敏感肌亦適用。 它的無酒精及生理pH值配方能夠保護皮膚的自然平衡。 Biolane系列產品經過科學檢測(專業皮膚醫學檢測、純淨檢測和無毒害測試), 並且在生產過程中的每一步進行嚴格的跟蹤監控,符合苛刻的法規要求,保證安全高品質。

 

選擇Biolane,選擇安全、健康。

關愛動物,保護環境

 

Laboratoires Biopha皮膚醫學研究中心,在其科研和生產全過程中注重對動物和環境的保護,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 而是通過其他科學方法,驗證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Laboratoires Biopha 皮膚醫學研究中心

Laboratoires Biopha皮膚醫學研究中心創立於1957年,位於法國西部盧瓦爾大區,南特市南部。

 

Laboratoires Biopha皮膚醫學研究中心自主設計、研發,採用創新的配方,生產高技術含量、高品質的化妝品。 在我們研發部門持續的努力下,不斷借鑒當前最尖端的研究成果並把它們融入到我們產品的研發中。

 

生產基地更加經過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規範(GMP)認證,符合ISO 22716國際化妝品操作規範。 研究中心遵循最嚴格的制藥標準,選擇科學研究證明有效的天然成分, 研發符合歐盟要求的高安全性產品。

法貝兒全球銷售網絡

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總部
法國 France
分公司
義大利 Italy
西班牙 Spain
比利時 Belgium
俄羅斯 Russia
中國 China

其他國家/地區

臺灣 Taiwan
香港 Hongkong
澳門 Macao
英國 United Kingdom
葡萄牙 Portugal
波蘭 Poland
挪威 Norway
捷克 Czech Republic
匈牙利 Hungary
土耳其 Turkey
韓國 South Korea
印度 India
越南 Vietnam
伊朗 Iran
柬埔寨 Cambodia
格魯吉亞 Georgia

黎巴嫩 Lebanon
賽普勒斯 Cyprus
哈薩克斯坦 Kazakhstan
立陶宛 Lithuania
拉脫維亞 Latvia
摩洛哥 Morocco
阿爾及利亞 Algeria
塞內加爾 Senegal
貝寧 Benin
馬達加斯加島 Madagascar
毛里求斯島 Mauritius Island
圭亞那 Guyana
法屬留尼汪島 Reunion Island
法屬馬提尼克島 Martinique Island
法屬波利尼西亞 French Polynesia
法屬新赫里多尼亞 Caledonia